[黃少天生賀]最初的自己

*帳號卡名稱由來私設有,服用不能請回上一頁
*家庭私設有
*世邀賽私設有,積分是我亂寫的_(:з」∠)_
*第一次寫戰鬥場面,有bug請多指教
*OOC屬於我,每次被排版陰也屬於我
*獻醜了,祝少天生日快樂
正文開始↓↓↓↓

少天生賀。最初的自己

「你看你看!這是我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超酷的光劍!會發光還會變顏色!藍色的看起來是不是超炫的!哈哈哈羨慕吧?!喲看劍!看劍!哈哈沒有要戳你啦嚇一跳了嗎哈哈哈哈——」

棕色短髮的小男孩正拿著新得到的塑膠光劍快樂地跟玩伴分享喜悅,陽光在他背後灑了滿地,臉上的笑容如此天真純粹。

玩笑嬉鬧中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要成為最厲害的劍客,眼神明亮而無所畏懼,彷彿眼前出現什麼荊棘也會帶著笑將其劈開。

那時候的他及他們,誰都尚未知道小男孩在十幾年後真的會拿著他的劍,帶領自己的戰隊在通往榮耀巔峰的道路上披荊斬棘,並且站上頂峰。

而玩伴們起鬨著要未來最厲害的劍客取一個響噹噹的大名,

「名字啊?叫黃少天挺好的啊!不過說到名字我還是去問問我媽媽好了,畢竟黃少天也是她取的哈!肯定可以幫我想一個超厲害的名字!讓你們一聽到就知道那是本劍客!」

小男孩隨即興沖沖地去找身為國文老師的母親,手舞足蹈並且嘰哩呱啦地向母親闡述自己未來偉大的理想。溫柔的母親仔細聽著兒子閃亮亮的夢想,摸了摸他的頭,帶著他在紙上寫上四個字。

『夜雨聲煩』

這個伴隨著他登上榮耀顛覆的名字,從這一刻起,牢牢的記在他的心底。

******

「夜雨聲煩,劍定天下!」

體育場中的看台區,藍雨粉絲們高舉著看板及布條,高聲熱情地呼喊著應援口號。

今天是世界邀請賽的總決賽,中國國家代表隊與荷蘭隊將在蘇黎世的戰場上爭奪總冠軍的獎盃。

在國內除了電視直播及網路直播外,各大戰隊及俱樂部也號召粉絲一同在自家比賽場館中為選手加油。

競技館內浩大的直播介面將氣氛炒得火熱,就如同世邀賽就在此舉行般。而粉絲們也紛紛為了自己喜歡的選手、為了中國隊大聲加油。

在個人賽跟擂台賽中,中國隊與荷蘭隊以5:4的積分相互僵持著,而最後一場團隊賽將決定冠軍獎座會落於何隊。

在強烈火力交鋒下,意外地,兩方的治療被快速送下場;隨後上場的沐雨橙風一方面以屏風戰術支援跟對方狂劍士激戰的一葉之秋,另一方面與周澤楷操作的一槍穿雲替索克薩爾進行火力掩護,讓喻文州成功一次次施放各種咒術。
雙方以血換血在場上強攻著,而夜雨聲煩卻在第一波火力交攻後就悄悄失去蹤影。

剛開場,雙方都尚在摸索地圖時,中國隊發現了一個絕佳的突擊地點,經過張新傑及喻文州的討論後,他們決定了一系列的戰術,黃少天便是擔任突擊衝鋒手的位置。

石不轉被送下場後,夜雨聲煩快速脫離戰場,一方面還在公共頻道刷著幾句新學的英文垃圾話。隱藏著身形,黃少天所在的地點卻可清晰地望見在地圖中央驍戰的雙方。
他不斷地在公頻以中文及英文刷著自己的存在感,同時也聚精會神地觀察敵方角色。

在對方拳法家跟一葉之秋雙雙進入紅血之時,夜雨聲煩突如其來地從左翼刷出,與孫翔成功包夾拳法家,一波爆發下他們一同轉換目標,中國國家代表隊攻擊目標合流,場上本來膠著住的局面被打破。
砲彈子彈齊發,聲光效果十足的魔法效果下飄出一串串的血珠,艷麗動人。

最後,剩2%血量的一槍穿雲在倒下前送了一顆隱蔽的僵直彈給荷蘭隊僅剩的魔道學者,夜雨聲煩上前,精確閃避一路丟過來的魔法攻擊,成功挑掉對方的最後一滴血,拿下整場比賽的勝利!

所有觀看比賽的人瞬間失語,下一秒瘋狂的慶賀聲撲天蓋地,空氣中滿盈著大家的喜悅;而競技室內,黃少天取下了耳機,望著螢幕上持續閃爍著大大的GLORY字樣,勾起嘴角,露出他的虎牙,開心而滿足的笑了。

當天晚上,全代表隊的人在飯店內舉行排隊,所有人都玩瘋了,他們並提前替黃少天慶生,畢竟回國後要相聚總隔了好幾個城市。

極大的疲憊及喜悅沖刷下,黃少天一躺上床鋪,很快地便沉沉睡去。

******

迷迷糊糊的睜眼,黃少天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個公園中。他覺得這公園挺眼熟,轉頭四處看了看,發現是他老家附近的公園,小時候常去玩耍的地方。

不過他發現有一點不對勁,他身上穿的衣服很奇怪。低頭一看,胸前穿著的是鎧甲,腳上蹬著的鐵製靴子,腰上掛著一把劍,背上還有白藍色的披風。
他吃驚地衝去公廁照鏡子,發現自己的外貌竟是夜雨聲煩的模樣,他日夜相伴的帳號卡。

推測自己應當是處在夢中後,他新奇的將冰雨拔出來瞧瞧。在陽光照耀下,冰藍色的劍身美得奪人視線。

身後突然傳來一聲驚呼。黃少天轉身一看,不遠處站著一個身高到他腰部的棕髮小男孩。小男孩看著眼前穿奇怪衣服的金髮大哥哥,驚得小虎牙都露了出來。

黃少天笑了出來,他沒想到竟然會在夢中遇到小時候的自己。他看著小小的自己手上拿著一把特別酷炫的塑膠光劍,腦袋轉了轉,想起那是他8歲時的生日禮物。
他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於是他走近小男孩,蹲下身子與他平視,開口問道,

「小弟弟,你是誰啊?」

小小少天很快回過神,答道

「我叫做黃少天!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你穿這樣好奇怪不過好帥!」

「我叫夜雨聲煩,是天下最厲害的劍客。」
摸了摸小男孩的頭,黃少天答出設想好的答案。

「你也叫夜雨聲煩?!還是天下最厲害的劍客?!真的假的啊媽媽不會是因為你才帶我寫了那個名字吧?大哥哥快點教我幾招,我長大後也要當天底下最厲害的劍客!」

「沒問題,舉起你的劍吧!看好了!這樣子!這叫三段斬!」

「三段斬!」

「接著是銀光落刃!」

「銀光落刃!」

「還有這個,升龍斬!」

「升龍斬!」

一大一小在公園內玩得不亦樂乎,一直到小男孩氣喘吁吁後才坐在地上休息。

「大哥哥!你是怎麼成為最厲害的劍客的?!!我以後也有機會嗎?!」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練習。你會的,你將成為劍聖,夜雨聲煩。」

小小少天看著眼前的夜雨聲煩與自己相似的臉,好像了解到了什麼。

他驀地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小虎牙晃呀晃的,「我一定會成為你!成為劍聖!」

「一言為定!」

Fin.

作者碎碎念的後記:
祝我們最可愛的劍聖大大生日快樂(撒花
這篇寫得比杰希把拔的生賀多也寫得比較順,把拔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啊(淚奔
中間團隊賽的部分完全是我瞎掰的,感覺就有很多BUG,請大家多多體諒多多指教,沒有玩過什麼遊戲的我自己寫起來底氣完全不足啊_(:з」∠)_
一開始想到小小少天,覺得一定超可愛的,而且絕對是從小就是個小話嘮(笑)
私自設定了夜雨聲煩的由來,覺得食用不能的各位請關掉此篇(跪
覺得少天的麻麻一定超級溫柔超級美的!
是說我一直猶豫要讓小少天喊把拔麻麻還是爸爸媽媽呢,有沒有人給個意見的啊——
然後世邀賽對手是荷蘭是我的私心♡最喜歡荷蘭葛格了(哭暈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你!!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