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王喻王]他在給我的便利貼上畫了一顆鳳梨


※兩人退役後同居設定
※新工作會在文章內提到
※梗來源會在後記補補

「......唔......杰希......」

雙手無意識的摸向自己身旁,摸到的是空空而帶著些許餘溫的床鋪,喻文州尚處在睡眠狀態的思緒慢慢開始回籠......

退役後的喻文州跟王杰希在對彼此表明心意後便展開了同居生活,兩人一同在B市購置房產。喻文州進了榮耀遊戲公司工作,王杰希則是接受微草俱樂部的邀請,繼續留在隊內擔任相關職務。

兩人的上班時間是差不多的,他們通常一起出門,各自開各自的車去公司;有時候也會輪流開車送對方去上班,所以兩人起床盥洗的時間是挺一致的。而這天,喻文州因為前幾天的連續加班得到了二天的假期,此刻還窩在被窩裡發懶。

王杰希起床的動靜並沒有驚醒他,喻文州是因為感覺不到枕邊人的溫度才悠悠清醒。聽著戀人在浴室盥洗的水流聲,他驀地想到了昨晚在廚房佈置的小驚喜。於是在王杰希進房換衣服時,他出聲道,

「杰希,冰箱裡有切好的鳳梨,記得帶一盒去俱樂部吃。」

王杰希換上白色襯衫,用手整理了頭髮,聽見話語後轉頭看向還賴在床上的戀人。

喻文州用手肘撐起上半身,笑吟吟的看著他,早晨不太刺眼的陽光透過窗子照進房間,溫柔的灑在床上,讓此時的喻文州看起來像是正在發光般,看得王杰希心頭一暖。

他傾身向前,跟喻文州交換了一個淺淺的吻。感受著對方圍繞自己的氣息,這個吻輕輕柔柔,讓人覺得舒服滿足。

「我還沒刷牙。」

「我不介意。」

摸了摸喻文州睡歪有點翹的頭髮,王杰希在床緣坐下。

「鳳梨是昨天廚房那兩顆?」

「嗯,菜場裡賣水果的大嬸切了一塊給我試吃,酸酸甜甜的滋味挺不錯,我就拎回來了。昨晚洗完碗後削一削就切了分裝,想說讓你今天帶著吃。」

「好,我會帶去吃。你再睡一下,前幾天都熬得很晚,看了心疼。」

「謹遵魔術師的命令。」

語畢,喻文州又湊上前去,在王杰希的左臉頰烙下一吻。

「不用幫我弄早餐。路上小心。」

********

進了廚房,將麵包放進烤箱加熱後,王杰希看著冰箱上貼著的便條紙,挑了挑眉。

便條紙是綠色的,上頭用黑色簽字筆畫了一顆鳳梨,鳳梨中間還畫著一顆星星,左下角則是畫了一個表情符號,『^_^』。

他環著手,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兒,掏出手機,對準便利貼拍了一張照。接著打開冰箱,取出邊緣是綠框的保鮮盒,裡頭另有一個藍色框的,兩個保鮮盒裡頭都裝著鳳梨。

他打開來吃了一塊,滋味果然不錯,隨後便收拾起來,取出烤箱內的麵包,準備出門上班。

*********

隔了一天,是周末。

睡到自然醒的兩人在床上膩歪了一陣才下床。喻文州快速盥洗完後往廚房走去,準備弄份營養豐富又健康的早餐來慰勞彼此。

而當他看到冰箱上並排在一起的兩張便利貼時,嘴角愉悅的勾了起來。

在綠色便利貼的身旁貼了一張藍色的便利貼,上頭同樣用黑色簽字筆畫了一顆鳳梨,
不同的是這顆鳳梨中間畫著的是一隻魚,而右下角的署名是:『o_O』。

和昨天看到便利貼的那人一樣,喻文州也拿出手機,精確地拍下藍色的便利貼,定格的畫面中沒有看到綠色紙張的蹤跡。

就在他看著剛拍好的相片微笑時,背部被一個熱熱的身軀貼上。王杰希進了廚房,從身後環抱住喻文州,將頭靠上他的肩膀,一同看著相片,開口道,

「拍得很準。」

「承蒙誇獎。鳳梨好吃嗎?」

「很好吃,所以我也送了你一顆。」

「嗯,我看到了^^怎麼知道的?」

「我說我去問黃少天的,你信嗎?」

「不信。少天太吵了,估計會問你一堆,你懶得回。我猜是百度?」

「恭喜答對,我聰明的術士。」

喻文州稍微側了身子,想轉頭看王杰希,而這次換王杰希快速的在他鼻尖上落下一吻。他笑了出聲,用食指戳了戳王杰希的臉頰,開起了微博,發了剛剛那張照片上去,並附上了文字:『早安o_O』。

王杰希看著喻文州的行徑,跟著也打開了自己的微博,先是轉發自家戀人新發的微博並點了讚,接著發上昨天的照片,附圖的文字則是『早安^_^』。

對看了一眼,兩人有默契地收起手機。

「早餐我也一起做吧。」

「好啊。你要煎蛋嗎?我來處理沙拉。」

「沒問題。」

至於微博上來自雙方粉絲的興奮討論及各路朋友的吐槽,就不是他們關心的事了。

*********

之後,冰箱上不定期的會出現各種便條紙,最新的兩張上頭分別畫了『 ^_^ و🍦』及『o_Oノ—🍉』。

至於那兩張畫著鳳梨的便條紙,一直完完整整的被貼在冰箱門的正中央。

Fin.

作者很廢話的後記:
其實......這篇我本來以為會是喻王的......可是在腦袋run過一圈後好像變成王喻了......
說真的我覺得我也分不清自己寫得到底是偏向王喻還是喻王_(:з」∠)_於是先標了王喻tag,希望不會造成不適_(:з」∠)_
黑鳳梨念出來就是粵語中的喜歡你,這個梗我是在噗浪上的角噗劇情中學到的,在次附上連結:(盧劉注意)https://www.plurk.com/p/mclcdn

而『o_Oノ—🍉』的梗一樣是來自噗浪上,
連結:(方王注意)https://www.plurk.com/p/mcyf46

本來是發射星星射線的(笑) o_O/—✩
在這裡稍微改編了一下。

真的很喜歡這兩個男人(*´∇`*)
弱弱的寫了第一篇他們的同人,希望不會太傷眼睛(=゚Д゚=)
最後,有人有綠色跟藍色的便利貼又會畫鳳梨的嗎23333求教學2333333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p.s. 由於我只有手機,也沒用過電腦發文,所以不會使用超鏈接><
所以為了方便大家看會將兩個鏈接再貼一次在評論中,有興趣的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p.s.2 最近都在CGP角噗團內打滾,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棒,有在用噗浪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评论 ( 5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