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悲傷的夢

好難過QQQQQ 剛剛做了個好夢,可是我媽卻在夢即將最美的時候把我叫醒QQQQQQQQ 我夢到我在逛某個場次,場上有一攤是幾個比較好的網友擺不攤。攤上有賣很可愛的明信片,大家一群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發現南條桑來逛攤了!!! ヾ(〃^∇^)ノヾ(〃^∇^)ノ
我們攤位的位子在A排的中間,那個場次很奇怪的開口開在A排第一攤,攤位上有人就是看到南條桑從入口走進來,從第一攤開始逛(。・ω・。)
我記得我看到的南條桑是綁馬尾戴口罩,比較類似繆繆Live上的馬尾造型,有點捲捲的那種(*´∇`*)
就在南條桑即將走到大家所在的攤位時,我媽就把我戳、醒、了!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我醒來第一反應是大叫(╯_╰)(╯_╰)
媽你為什麼要在這一刻把我戳醒_(:з」∠)_
啊 夏天的時候我們家一向鋪榻榻米在客廳一起睡一起吹冷氣(。・ω・。)
是說當大家發現的時候,整攤的人都在喊""南條桑~"(日文)(*´∇`*)(*´∇`*)
而且很奇怪的是沒有引發粉絲暴動(*゚∀゚)

评论
热度 ( 4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