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王]論留行變小後為什麼那麼愛拉我頭髮(2)

*前篇有更新了表現方式,另外經思考後覺得小留行的年紀應為一歲多比較合適,所以有更改
*竟然真的變成奇妙的連載了嗎...之後會努力寫出多一點段子再一次更新
*大索小王有,私設有,慎入
*我大概對於索克頭髮有什麼執著吧emmmmmm

04.

最後索克薩爾是在被拉著頭髮的情況餵完了整碗的粥。
他覺得自己的忍痛能力有很大的提升,頭髮的防禦值大概提高不少,之後mas查看數值時搞不好會小小驚訝。

一歲的王不留行意外地愛黏著索克薩爾,走到哪跟到哪,偏偏走路起來搖搖晃晃不太穩,走沒幾步就摔個一跤。

然而小留行沒有哭,他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又滿嘴「克、克」地伸出雙手朝著索克薩爾在的地方前進,看得索克薩爾既歡喜又心疼,忙不迭放下手上的事過去抱起孩子給予大大的擁抱跟鼓勵,並香了幾個吻在臉上。

幾次之後,索克薩爾再不想看到小留行如此多樣及花式的摔倒方式,實在是心疼啊!於是他找出了條包巾,視情況而定,或把留行背在背上,或把留行包在胸前,像個無尾熊媽媽一樣隨身攜帶小孩。

這樣導致的結果是,索克薩爾頭髮被拉的時間超幅度成長。他現在已經不覺得被拉頭髮會痛了,除非小留行拉得特別大力。

mas把我的髮根設定的如此強韌真是有先見之明,索克薩爾帶著微笑邊洗碗邊想。

某個操縱術士馬甲正在猥瑣地準備搶走其他公會打到快紅血的BOSS的魏姓男子突然打了個噴嚏。

05.

小留行是個令人驚喜的孩子。大概是其mas潛移默化的影響,小留行常常會做出令索克薩爾意想不到的事情來。

最驚喜的應該是小留行第一次吧唧一口親在索克薩爾的臉上的時候。

那時候,索克薩爾抱著小留行坐在沙發裡。他正在思考王不留行到底是怎麼變成小孩子的,又該怎麼變回去;而小留行一如往常地玩著索克薩爾的長髮。

索克薩爾左思右想還是沒理出個大概,他從前幾日兩人做過的事去過的地方打過的怪想到吃過的食物,都沒發現什麼異常。正在苦思不得其解之時,小留行突然放開對頭髮的控制,靠近索克薩爾的右臉,「mua」一口就親了上去,還流了口水在上頭。

親完之後,小留行咯咯地笑起來,似乎覺得剛剛的聲音非常有趣,接著又親了好幾次,把索克薩爾的右臉頰弄得滿滿都是他的口水,一旁散落的髮絲也跟著被沾濕。

小留行因而發現了新的玩意兒——濕掉而成了一條一條較粗的頭髮。那些頭髮抓起來的手感跟乾的不同,小留行先是抓著玩,後來覺得濕掉的不夠多,換成拉乾髮進嘴裡啃,一啃又啃出了新發現。小留行大概覺得吃頭髮吃起來更好玩些,很認真的在啃濕索克薩爾的頭髮。

被親的那剎索克薩爾是愣住的。他有那麼一秒以為是裡頭的靈魂是正常的王不留行,一切只是魔術師的新把戲,為了玩弄自己,或為生活增添新的情趣之類的。

但看著之後繼續鍥而不捨玩著自己頭髮的小留行,索克薩爾拋棄了這個想法,他覺得王不留行應該不會無聊到把自己變成小孩就是為了整天玩他的頭髮。

至於王不留行會不會這麼無聊......作者還沒想到這個問題,我們容後再議。(´・ω・`)

索克薩爾很快回神,搶救出正在小留行嘴裡咀嚼的自己的頭髮,進行了一番「索克哥哥的頭髮可以抓可以玩但是不能吃」的家庭教育後,索性抱著小留行一起去洗澡了,畢竟濕黏的髮貼著臉頰不太好受。

雖然是小留行親的啦,雖然。

被親的心裡冒泡暈陶陶的索克薩爾有些可惜的想。然後有一秒覺得如果留行不變回去一直這樣也不錯。



[急!戀人變成小孩子後太可愛不太想讓他變回去該怎麼辦?20點求解在線上等]

索克薩爾:嗯......榮耀世界裡面沒有法律,不用擔心三年起步的問題呢.......(思考)

王 • 一歲 • 不留行:(mua一個後又開始吃起頭髮)

TBC.

yeeee就是這麼愛玩弄索克的毛(*゚∀゚)我知道大概挺多人會覺得吃頭髮挺不衛生的......emm......小時候都會這樣玩自己的頭髮的我(つд⊂)
一開始只有寫留行親了一口,後來覺得親滿臉太可愛了所以就讓索克享受了更多福利,但是啊索克你這樣不行這樣不行,三年起步啊(X)
寫兩個段子就任性的不想寫了,依照這個進度下一次可能會有洗澡的篇幅?
然後關於這個奇妙的連載的說明會整理出一個說明發一篇文。
大家來留留想看怎麼樣的小留行跟小留行在幹什麼,或是想給索克什麼福利......因為我覺得我快沒梗啦(逃)

评论 ( 18 )
热度 ( 24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