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王]論留行變小後為什麼那麼愛拉我頭髮(1)

論留行變小後為什麼那麼愛拉我頭髮(1)
*大索小王有,嗷嗷我想帶100個小留行回家養(被詛咒之箭射死


00.

有一天,榮耀世界的某個角落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讓某第一術士開始過起既美好又痛不欲生的日子。這究竟是不是榮耀女神的惡作劇呢,就讓我們從頭開始看———

早晨,曦光輕柔,鳥語花香,是個美好一天的美好開始......嗎?你確定?

某第一術士不表示任何意見。
某第一術士旁的第一魔道(一歲)嘻嘻笑的拉著某第一術士的頭髮,也是不表示意見。

01.

「麻、麻麻?」

這是變成一歲的王不留行剛醒來睡眼惺忪地看到眼前長髮的索克薩爾時,說出的第一句話。

「咦,留行……咦?????」

這是被變成一歲的王不留行嚇到後又被王一歲說出的話再次嚇到的索克薩爾。

02.

索克薩爾:???????

索克薩爾:......(´・ω・`)為什麼是媽媽不是哥哥......哎小留行別拉,會痛會痛,嗷怎麼越拉越大力,留行你在哪QQQQQQ

王 • 一歲 • 不留行:麻、麻!玩!ヾ(〃^∇^)ノ(拉索克的長頭髮玩的很開心)

03.

(大概是一段充滿耐心及愛心的認人教導)

王 • 一歲 • 不留行:克!克克!餓!(還是拉著索克的長髮不放手)

索克薩爾:(疼痛的表情)小留行,放下手手好不好,索克哥哥痛痛啊,而且留行拉著哥哥,哥哥不能去弄飯飯給留行吃喔?來,我們放開喔——(試著掰開小留行的手指)

王 • 一歲 • 不留行:鼻要!要拉!哦行餓!餓!哇啊———
(邊哭還是邊拉著索克的頭髮,還因為哭鬧拉的更大力)

索克薩爾:卒

TBC.

有沒有看過這麼天使的留行_(:з」∠)_(你寫的一點都不天使)
會叫麻麻大概是因為長髮+白髮吧(毫無道理的自我認定)
其實是我很想拉索克的長髮啦哈哈(被六星光牢關起來)
再說一次!!!我要養這麼可愛的小留行!!!!!!頭髮都給你拉!!!!!!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