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安]幸福的可持續性

*周安已同居設定
*兩人都還沒退役,雖然我也不知道設定這個要幹嘛(
*主要是老師上課提到記下來的內容,沒有特別去查資料,可能有誤
*這梗很讚似乎應該拿來寫其他對的(
*一篇來自小安的告白,OOC慎入

吃過晚飯後,安文逸從冰箱裡拿出切好的水果,跟周澤楷一起窩在沙發上邊吃邊看新聞。

今天戰隊的事務較為繁忙,周澤楷覺得有些疲累,於是將頭靠安文逸的肩膀上,一隻手從背後環住,一副想汲取戀人體溫的模樣。

安文逸任由他抱,順手拿了塊蘋果就往周澤楷嘴巴的方向餵,還用另一隻手摸了摸他的頭,活像與一隻大型犬玩一般。而某隻大型犬很享受愛人這樣的觸碰,摸得舒服了就把眼睛閉上,電視也不看了,細細嗅聞著自家戀人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感受著他輕輕呼出的鼻息及隨著呼吸起伏的肩膀。

安文逸索性把電視也關了,兩人就以這樣抱住人與被抱住的姿勢下消滅了整盤的蘋果——周澤楷後來全靠安文逸餵著吃。

承受著戀人倚上來的重量,安文逸心疼之下也將頭輕輕回靠。他突然想到一件事,醞釀了幾秒鐘後,他開口,

「澤楷。」

「唔。」

聽見安文逸的呼喚,周澤楷半抬眼皮。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研究。」

「嗯?」

周澤楷被引出了好奇心,他仍是環抱住安文逸的姿勢,但此時一臉專注的盯著他,彷彿再無其他事物能奪走他的目光。

安文逸正為了接下來要說出口的話感到有些羞赧及緊張,被周澤楷這樣注視著更心神一滯。一秒失神後,他一個深呼吸,拉過了周澤楷的手掌,輕輕的揉捏後回望周澤楷。

「是一份關於各種情緒可延續時間的研究,我瞭解了一下,大概是這麼一回事。」


即使緊張,他還是希望接下來這段話能夠看著周澤楷好好地說。

「當你留的吻痕隔天訓練時被發現,
我會不自在半個小時;
當我們一起解決只有我們發現的野圖Boss時,
我會興奮半個小時;
當我跟你因為某些事情起爭執時,
我會生氣一個小時;
那時候發現我和你彼此相互喜歡,並且順利在一起後,
我開心了35個小時;
如果有一天,為了某些原因必須離開你時,
我起碼會難過120個小時。」




他能感覺到他的耳根開始紅了,但他還有一句最重要的話語要告訴他。



「但我還有一種情緒想補充。」



「像現在這樣,可以跟你在一起生活,彼此相愛著,我想我會幸福一輩子。」


周澤楷認真地聽完了整段話,他看著他愛的這個男人帶著有點臉紅的神情向自己做出了這樣的告白,心裡頭最柔軟的部分再一次添上滿滿的對眼前這個人的愛意。

他憑藉身高優勢,湊上去親吻了安文逸的額頭,然後是眼睛、鼻樑,鄭重地回應他的告白。

「生氣及難過,不會有,我保證。」

「文逸,一起,幸福一輩子。」

Fin.

我覺得在周安之間,楷楷應該是那個比較主動的角色,不管是哪個方面,所以這篇想試著揣摩小安的感覺,想讓小安表達他的情感 ,但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是寫得很好。
另外周語的部分還在摸索當中,總之最後一句小周說的是說要跟小安一起幸福一輩子,而不是讓小安幸福一輩子。我覺得對小安來說,他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帶給楷楷幸福,所以我的意思是第一句的。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