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安] 20字微小說*30題

*最近新入周安枪冰坑,來點短短的自擼
*不知道會不會產枪冰版的,但我覺得我需要新詞兒了寫兩回腦袋想到的東西快殆盡了
*有新的題目就會繼續寫,20字太適合我這懶人
*恰好寫了30題,歡迎大家丟新題給我QQQQ
*OOC那題猶豫了很多版本的楷楷,到底該要什麼模式的能言善道
*意外喜歡死亡那題

Adventure(冒險)
為了找他,沒有任何計畫就去機場買票搭飛機。

Afterwards(之後)
在兩人退役後一同買的房子內一起做蛋糕。

Crazy(瘋狂)
「等我,現在就去。司機,機場。」

Crackfic(片段)
他將他的眼用手矇住,靠近耳朵旁,「安,生日快樂。」

Crime(背德)
他們渾身赤裸,一道牆外的老家電視正播報新聞。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替床上的人摁緊被子,再將手機鬧鐘調後半H。

Death(死亡)
老了的他們在最後一個吻後,牽著手永遠睡下。

Envy(羨慕)
他崇拜他的偶像,而他羨慕他的偶像。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今天是交往D1,而兩年後將領養一對雙胞胎。

Fantasy(幻想)
「楷,走了,今天要跟教皇回報任務。」「嗯。」

Fetish(戀物癖)
在一起後,看到有十字架的飾品就會想買下來。

First Time(第一次)
「試試味道?」「好吃。」「幸好第一次做布丁沒失敗。」

Future Fic(未來)
拉著他去看房,眼神中勾勒著對未來的期待。

Faith(信任)
開著小號一起玩榮耀時,從不擔心自己的後背。

Konwing(會意)
「安。」 「老闆,這些再來一盤。」

Pride(驕傲)
他對他通訊錄內的備註是:
最厲害的槍王,我家的

Parody(仿效)
為體驗最終戰,他羞紅著臉應要求踩了他一腳。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兩人分別掏出了項鍊才發現是同店販售的對鍊。

Unusual(非平常)
「換我上你?」「可以。」

Romance(浪漫)
在潔白的教堂內,他鄭重的捧起臉頰,深深一吻。

Sci-Fi(科幻)
「安,蜜月去這?」「好,飛船不用飛太久,我喜歡。」

Suspense(懸念)
告白完等待回覆的那幾秒,他緊張的閉上眼。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他們站在遠處看著10年前的他們並肩吃冰。

Tragedy(悲劇)
在各自家庭的逼迫下只能放開彼此的手。

Tender(溫柔)
每個冬天的早晨替體質冰冷的他泡一杯熱茶。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小手女神,求你踩我!」「我也要!」
「我的,只能踩我。」
(安:老子純爺們)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沉默聽著隔壁桌女性們對他的照片癡迷尖叫。

Mad(惱火)
關上房門不讓他進房,但已幫他開好客房的冷氣。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快過來,我幫你疏導後再繼續。」
(哨兵向導)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文逸文逸我跟你說我最愛你了最愛最愛你了!」
(能言善道甜言蜜語周澤楷)





高產什麼的都是錯覺,只是高腦洞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