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深夜向20字微小說

本來想說隨便打打看,結果第一題就歪掉了,於是乾脆整樓一起歪(つд⊂)
不知道會不會被鎖......第一次寫尺度這麼大的(つд⊂)
我最喜歡的時空旅行的那個(*゚∀゚)
之後應該會再寫其他正常版本的20字

Adventure(冒險)
「要不要試試直接進來,不擴張?」

Adjust(適應)
他在他習慣了他的粗大後開始動作。

Afterwards(之後)
輕柔的清理完後,相擁在床上入睡。

Angst(焦慮)
「唔、你......快動......給我......」

Crazy(瘋狂)
在射完第七次後,他哭喊著還不夠。

Crackfic(片段)
「哈......哈......」
「嗯?喜歡這樣?」

Crime(背德)
「唔嗯...」
「噓,你的隊員都在隔壁。」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可以嗎?在這裡。」
「嗯。」

Fetish(戀物癖)
他在深入他的時候鄭重親吻著他的手指。

First Time(第一次)
「會緊張嗎?」「還好,是你就不怕。」

Fluff(輕鬆)/ Tender(溫柔)
拿一顆枕頭墊在他腰下,並用他最愛的速度。

Kinky(變態/怪癖)
他喜歡他全身脫個精光僅剩踝上穿著襪子。

Konwing(會意)
他看了他一眼,於是他開始動作。

Pride(驕傲)
「讓你爽成這副德性嗎?嗯?」

Parody(仿效)
「像剛剛我幫你一樣,幫我口一次?」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他沒有想過他在床上會是如此嬌豔動人。

Unusual(非平常)
這是他們第一次在海上做。

Smut(情色)
他看著影像中自慰的他,眼神一暗。

Suspense(懸念)
後面含著兩顆跳/蛋,但他不知道他是否會來。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這麼巧?剛剛我也正在被10年前的你上。」

Think Twist(三思)
「你確定,今天要用這個姿勢?」

Mad(惱火)
「不是說好不能比我先嗎?那等等都別射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我出門啦,戰隊要遲到了。」
「......又撩完就跑,晚上等著。」

同場加映純潔向: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爸爸爹地!陪我去遊樂園玩嘛!」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爸,我真的可以自己去上學,不用你們載。」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