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好消息與壞消息

※ABO設定 王A喻O
※奇怪的OOC跟設定
※懷孕的魚一隻,慎入
※就是個一個看到題目後擼個小段子


喻文州這兩天的身子一直不大舒服,在王杰希的要求下這天請了假去醫院做檢查。

而在王杰希下班回家後,喻文州上前接過了大衣及公事包,並讓他去洗手,準備上桌吃晚餐。

「今天,醫生怎麼說?」

看著滿桌豐盛佳餚,邊上還放著一隻紅酒及兩個高腳杯,自家omega在餐桌對面坐下後笑吟吟地望著自己不說話,王杰希提起的心稍稍放下,索性不動筷,決定先問個清楚。

「杰希,好消息跟壞消息,想先聽哪個?」

手軸撐在桌面,將頭靠之其上並微微一歪,喻文州笑著反問。

「就壞消息吧。」

「壞消息是,儘管新賽季才剛開始,但我在這個月內得退役了,醫生的吩咐。」

「?!」

「至於好消息嘛......」

喻文州起身,將身子前傾,頭靠過去王杰希的左耳旁,輕聲說了幾個字。

「杰希,準備當爸了。」

「酒不許喝。」這是王杰希反應過來後的第一句話。

Fin.

小劇場

「不想要孩子?」

「沒,只是沒想到這麼快......不是都有戴套嗎」

「上個月職選們聚餐後那次好像忘了。沒想到我是易孕體質呢」

「那我在全明星後也退役吧,陪你待產」

「微草的未來放得下了?」

「藍雨的呢?別一個離場就失去看頭」

「我相信瀚文的實力」

就算是夫夫也要日常藥廟互懟之微草隊長與藍雨隊長.jpg

廢話後記
題目來自噗浪 極限挑戰60分
https://www.plurk.com/p/mecipg
就算是老梗還是想寫一下
這個題目我也只想得出這種東西啦_(:з」∠)_
然後私設是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