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全員向]我們仍未曉得那些插在輪迴屋裡巨大秋葵的來歷

在噗浪跟朋友們一起玩的安價
劇情無邏輯,OOC注意,字多,動物化
原安價噗:https://www.plurk.com/p/mdl38t
劇情整理噗:https://www.plurk.com/p/mds2wq
去噗浪比較方便看唷(*´∇`*)

整理一下出場角色的動物Ver.
微草:杰希喵、英杰喵
興欣:葉修狐、一帆兔
霸圖:新杰貓頭鷹、樂樂天堂鳥
輪迴:小周雪狼、小江雪貂、翔翔黃金獵犬
藍雨:文州魚、少天烏鴉、小盧鴿子、鄭軒樹懶、景熙海豹

可以接受再往下

在一個遙遠遙遠的榮耀大陸上,有幾大家族門派並立,他們互相爭奪、扶持,為治理這塊大陸盡了各種心力。
其中,在微草世家中,最出名的是一隻血統尊貴的貓咪,牠的名字是王杰希。

而今天下午,杰希喵在午睡醒來後,一眼瞥見旁邊的鏡子,發現自己專屬特徵的大小眼變成一樣大了!!!!!

牠感到震驚,前去鏡子前仔細觀察,這時候鏡子裡的自己做出了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動作?!

杰希喵以為是自己眼花了,但是當牠抬起右腳,鏡子裡的牠卻是搖搖尾巴,還躺在地上打滾。

杰希喵覺得這一定是鏡子跑了妖魔進去,所以牠打算請英杰小貓來除妖,因為英杰喵的特殊能力就是可以看到神奇的存在。

所以牠行動敏捷的跳到自己房間內其中一面大牆壁,拉了某一條繩子—專屬於英杰喵的召喚繩—而後趴在自己的床上等待。

這時候,天花板傳來了一聲巨響,轟隆巨響加上煙塵紛飛,一切消停後杰希喵發現英杰喵混在一堆罐頭裡面掉了下來。

牠急忙上前撥開英杰喵身上的罐頭,查看英杰喵的情況。
這時候,英杰喵對杰希喵說了一句話,「喵,怎麼了喵?」
「英杰,你沒事嗎?」
「喵,沒事的,只是剛剛沒吃到雞腿所以才會一起掉下來。讓尊長大人擔心了。」
「雞腿...?是說午餐剩下的嗎喵?」
「喵,其實是我偷偷藏起來的......尊長大人找我有什麼事?」
「喔,這個,我的鏡子可能出現妖物了,麻煩你幫我處理一下。」
「沒問題喵!」

信心十足的英杰喵拿出了他的好夥伴,神奇海星,準備降妖縛魔!
英杰喵拿起海星往鏡子拍了上去,嘴裡念著咒語:「微草開門~★微草開門~✩」
杰希喵在一旁看著,覺得咒語可能要再升級一點,決定回頭再來處理這個問題。

只見鏡面上沾到海星的水,伴隨著咒語,鏡子再不能映出影像,而是慢慢浮現出了英杰喵的好朋友,一帆兔的臉!

英杰喵感到相當震驚,連忙趴上去鏡子問:「一帆一帆,你被關在裡面嗎?」
鏡子裡的一帆兔看起來神情萎靡,感覺快枯萎了,牠奄奄一息的說:「英杰......快放我出去......」
「咦?!!好,我馬上就放你出去!!」
英杰喵著急地想拯救好朋友,但是一急之下卻忘記拯救的咒語是什麼了!

牠急得在地上打轉,杰希喵在一旁觀看全程,決定告訴牠——「英杰,是達拉崩巴微草開門啦。」
「咦?不是昆特牌提琴微草開門嗎?」
「升級版。達拉崩巴微草開門啦。」
「原來是升級版!好,這樣一定可以把一帆救出來!」

英杰於是念了升級版的咒語,這時候,鏡子卻破掉了「哐啷」的一聲,一截紅紅的傘頭從鏡子裡伸了出來,接著,葉修狐從鏡子裡跳了出來,原來是葉修狐拿千機傘把鏡子打破了!

「葉修...怎麼是你?一帆呢?」
對著擅自入侵微草主家的侵略者,杰希喵皺起眉頭質問。
「剛看一帆被鏡子吸進去,哥好不容易打破鏡子,就這樣了」
「那一帆在哪裡?」
「唔......大家......我在這裡......」
一帆兔虛弱的聲音從葉修狐的千機傘內傳了出來,葉修挑了挑眉,打開了千機傘,「咚」地一聲,一帆兔摔在地上。
英杰喵趕緊上前查看好友的情況,「一帆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咳咳...千機傘裡菸味好重...」
「哎,哥燻到你了?來,哥幫你搧搧風。」
葉修開啟了千機傘的空氣槍模式,對著一帆兔咻咻咻的射擊著特製的空氣子彈。子彈飄著清新的青草味,讓一帆兔總算脫離了菸味地獄。

「一帆,你過來微草,是有什麼事嗎?」
「其實沒事......」一帆兔抖了抖耳朵。
「所以讓鏡子出現奇怪現象是因為你的法術失誤嗎?」杰希喵問。
「那個啊......是喻前輩的詛咒放錯人了......  」
「喻文州?這是什麼陰謀?葉修你怎麼看?」
「大眼,依我看,咱們就直接問一下吧。」語畢,葉修狐隨手一揮,掏出通訊器打過去藍雨,而接起通訊的是烏鴉黃少天!

「呱呱呱呱老葉找我們長官什麼事啊?是不是想圖謀不軌啊呱呱?哎就我說你這隻狐狸平時沒事才懶得聯絡人這次一定是有什麼陰謀本劍聖讓你快說你聽見了沒啊呱呱呱——」
葉修狐聽到少天烏鴉的聲音反射性的就按下了掛斷鍵,一秒後牠才反應到牠們應該要做的事。

「大眼,你打唄,遇上問題的是你。」
杰希喵白了葉修狐一眼,不囉嗦地直接打開了通訊介面。
這次接起來的是盧瀚文,藍雨的年輕鴿子。
「小盧,我找喻文州,他在嗎?」
瀚文鴿充滿活力的聲音很快地傳了過來
「杰希前輩您好!長官他現在不在耶,因為他被秋葵淹沒了!」
「…?」
「你們那裡是下秋葵雨嗎?」葉修狐聽到後,頗有興致的問了一句。
「不是耶,那些都是粉絲寄給黃少的秋葵。」
「噗呲,你們藍雨可以準備開發新產業了吧。」
「那我現在可以聯絡上他嗎?」
「他快死了,沒辦法說話,除非景熙前輩奶他一口。」
「那徐景熙人呢?」
「現在問題就是景熙前輩不見了!前輩們,有沒有看到景熙前輩?!!」

眾人均搖頭,小盧慌得快哭出來了。
杰希喵想了想,決定來占卜徐景熙的下落。

占卜完後,杰希喵看著結果,沉默。
「大眼,所以藍雨家的小治療在哪兒?」
「結果顯示,在只有秋葵的美好世界。」
「噗他們藍雨的怎麼個個都跟秋葵牽上關係,是不是真要開發新產業啊哈哈。」
聽到這個地點,眾人都是一愣,葉修狐很快反應過來並嘲笑,而一帆兔想了想,舉手說,
「前輩們,這個地點我有聽人家提起過,好像是在輪迴門派的神秘閣樓裡。」
「那我們就出發吧。」杰希喵如此下指示。
杰希喵跟英杰喵分別拿出了自己的掃把,英杰喵對一帆兔說:「一帆,我載你過去吧。 」
而另一邊的杰希喵瞥了葉修狐一眼,自己騎上掃把就走了。
葉修狐於是讓千機傘轉換成掃把模式,一行四人就這樣前往輪迴的領地。

到了輪迴,守門的黃金獵犬孫翔攔住了他們。
孫翔汪看到迎面而來的四個人,渾身毛都炸了起來!
「我說你們四個!給我站住!你們來輪迴要幹嘛汪汪汪!」
葉修狐對一帆兔撇了一下頭說,「一帆,上。」
一帆兔很快上前解釋,「孫前輩,我們是來找藍雨的景熙前輩的。」
「汪汪別唬我!藍雨的治療過來輪迴找做什麼呢!我要去告訴副門主!你們通通不准進入!」

輪迴門派的副門主雪貂江波濤接獲孫翔汪的通知後很快現身,他笑容可掬的詢問杰希喵一行人的來意,而這次,杰希喵親自跟牠說明了來龍去脈。
「占卜的結果顯示說在我們輪迴的閣樓嗎?可是,輪迴並沒有什麼閣樓啊......」就在江波貂沉思的時候,奇怪的巨響傳來,眾人抬頭一看,發現十幾根巨大秋葵突破輪迴主屋的屋頂,往天際直衝!
大家都驚呆在原地!
看著這群巨大秋葵,葉修狐忙不迭的開啟魔法攝像,拍了360°的3D立體照片,並秒傳給烏鴉少天。

烏鴉少天此刻正往輪迴飛,牠們透過神秘管道得知牠們被徐景熙正在輪迴那。而收到葉修狐的照片時,牠不疑有他的點開了,接著差點被噁心到掉落地面。

牠氣沖沖的馬上開啟通訊,「葉不羞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傳這什麼噁心的東西還立體照!你怎麼不傳回興欣內部噁心死自己啊?!!秋葵這種噁心的東西就不該存在於世界上,這麼多噁心的巨大秋葵應該要直接消滅!!!」
葉修狐聽完了牠的抱怨,一秒設置對方靜音,並對牠說,「別吵,救你們家治療呢。哥掛了。」
「什麼什麼你們也知道景熙在輪迴所以我次奧這在輪迴?!!輪迴是發生了什麼怪事啊是不是要毀滅了啊?!!」

少天烏鴉再次想到那片巨無霸秋葵,想了想還是逃回藍雨找救兵。
牠飛速的飛回藍雨的基地,並且以牠特有聒噪語速滿基地尋找鄭軒:「鄭軒你樹懶在哪呢在哪在哪,本劍聖需要你的幫忙快快快快跟我一起去救咱們的海豹啊快快快——」
「黃少,軒哥在那棵樹!」鴿子小盧很快給出回應。
「哎小盧來來來你也一起去救景熙,輪迴那裡現在長出了巨大秋葵我的媽呀噁心死了我才不要去,你跟鄭軒去,我在基地守著隊長,務必迅速快速發揮你們年輕的本錢!」
樹懶鄭軒悠悠的聽完整段話,才從樹後面緩緩探出頭,「...壓力山大啊...」
「鄭軒你還在磨蹭個什麼勁快快快!!救人不等時間!!」
「黃少......那你幫我加個Buff吧,樹懶哪能多快啊......」

當少天烏鴉幫鄭軒樹懶加完Buff後,牠更壓力山大了!
因為是速度變快但是說話也變多的buff!
於是,藍雨的鴿子小盧跟樹懶鄭軒就這樣謎一般(?!)的前往輪迴準備救人。

另一邊,待在輪迴大門的一行人,杰希喵跟江波貂開始討論要用這些秋葵做成什麼料理,一帆兔跟英杰喵不是在一旁提供意見。
至於葉修狐呢?
牠已經提著千機傘準備對秋葵下手了。
經過縝密的討論,牠們決定要將秋葵全部砍下來,做成速凍料理包分送給榮耀大陸上各個世家門派。
做好決定後,一行人很快展開行動,而輪迴的門主雪狼周澤楷也親自出馬來處理這些破壞主屋的秋葵。
藍雨的援兵此時也到達輪迴,9隻動物各顯其技「唰唰唰」地逐漸讓秋葵減少,這時候,澤楷狼強大的聽力聽見了海豹景熙的呼救聲!

牠往江波貂的方向叫了一聲,江波貂隨即理解了澤楷狼的意思,「大家!徐景熙的下落我們門主找到了,先一起過去救牠吧!」
這麼多幫助下,海豹景熙從秋葵的層層疊疊下被拖了出來,鴿子小盧率先問牠:「景熙前輩!你怎麼會來到這裡?!」
「唔......因為被張佳啾前輩炸過來了」
「霸圖的天堂鳥啊...難道是霸圖在搞鬼?」
「總之先把牠送回藍雨。我還要問問喻文州的詛咒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有了大神們的護送,海豹景熙順利回到藍雨,而在牠的治療下,文州魚悠悠醒轉。
「嗯?各位大駕光臨藍雨是有什麼事嗎?」
「喻文州,你在我臥室的鏡子設了跟一帆連接的詛咒是有什麼企圖?」
「那個啊...抱歉,那是不小心的^^我下次會注意一點。」
「欸我說隊長你不是說你跟霸圖的那個貓頭鷹計算好說要對付那個ye唔唔唔...」少天烏鴉話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鄭軒摀住嘴巴。
「少天^^沒事的話,先去吩咐下面款待客人吧^^」
「霸圖?張新杰?原來一切是你們兩家一起策劃的?」來自杰希喵的質問。
「文州啊,我說,剛剛黃少天要說的不會是對付我吧?」葉修狐點了跟菸。
「怎麼會呢?聽錯了吧^^」
「隊長,那你知道張佳啾前輩為什麼要把我炸過去輪迴嗎?」
「大概是為了雙殺我跟葉修前輩吧,沒什麼。」
「果然是要對付我啊,文州,心真髒啊。」
「一切都被王前輩破解了,我想,也沒有造成什麼太大損害吧。說起來,我自己還受害了。好了,各位尊貴的客人,這邊請吧,既然來到了藍雨就讓我們好好的招待。」文州魚就這樣招呼著大家離開了。

而一旁孫翔汪的義正詞嚴大概是沒人理會了。
「汪你說什麼明明就把我們輪迴的主屋砸得亂七八糟!」

我們至今仍未曉得那些插在輪迴屋裡的巨大秋葵的來歷。

Fin.

评论 ( 6 )
热度 ( 9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