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不留行]我的魔術師

※王不留行感謝向
※全職的第一篇同人就獻給大眼了
※取名廢
※極限打文有bug請鞭打我吧
※以下正文,大眼我愛你ヾ(*´∀`*)ノ

今天是他的生日。

微草戰隊的隊員們精心準備了一個派對,還邀請了與他交情好的職業選手一起來同樂。

派對歡樂而溫馨,大家滿滿的祝福填滿了他的內心。整個晚上的鬧騰後,他心底滿是溫柔的躺上床鋪休息。

再次睜眼見到的是熠熠閃爍的星空。他稍微動了動身子,發覺自己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徐徐晚風輕拂臉龐。努力思考還是記不起任何來到此處的記憶,他想,這裡應是夢吧。他也好久沒在現實世界中看到如此璀璨耀眼的銀河了。

就在他繼續躺在草地上望著星星時,一個與他相似卻更顯稚嫩的嗓音在耳邊響起。

「醒了?」

一盞油燈探了過來。他就著燈的光亮看到了幾縷白色髮絲,視線上移後發現了一頂大大的黑色尖帽子。他將手撐在地上慢慢坐起身,接著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人蹲在他的身旁。

「我是王不留行。初次見面,杰希。」

王不留行伸出手,而他將手搭了上去,借著力站直了身子。

「你好,我是王杰希。」

日夜一起奮鬥的遊戲角色就這樣活生生站在自己眼前,內心沒有任何波瀾是不可能的。平時冷靜自持的他此時也隱隱激動地盯著眼前的人,從服飾配件到面容五官,一點一滴都是他們一起成長的軌跡。王不留行則是站出姿勢讓自己的操作者好好的看他,同時他也觀察著王杰希。

嗯,大小眼並沒有像之前聽聞的那麼恐怖,君莫笑跟一葉之秋果然被葉修帶壞了。這是他的感想。

兩人觀察彼此觀察地差不多後,王不留行率先開了口。

「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就用了些方法將你帶進來。你就當成是我新研發的魔法吧。」

「我終於可以親口跟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謝謝,我很開心。」

「穿上這個吧,你應該會有興趣的。等等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王不留行拿出了一套與他身上相似的法袍跟魔法帽,示意王杰希接過,然後協助他穿上。穿上整套魔道學者裝扮後,兩個人看起來跟一對雙胞胎沒兩樣。看著身上新奇的打扮,王杰希心中升起一股異樣的感動及滿足感。

將油燈收起,王不留行拍了拍手,四周亮起了一點一點的螢綠色光點。他拿出了滅絕星辰,準備帶王杰希飛去一個他預先找好的地方。只是滅絕星辰的棍子前端上有個奇怪的黑色物體,王杰希仔細一瞧,那竟是個腳踏車坐墊。

「這個是......?」

「掃把其實不好騎,為了讓你可以坐得穩,所以我加裝的。上來吧,我們該出發了。」

「嗯,謝謝。」

王杰希也沒推辭,雙腳一跨就俐落的坐上特製座位。王不留行在出發前對他做了交通安全宣導,又表示自己會騎得很穩,讓他不用擔心掉下去的問題,兩人便朝著星空的方向啟航。

騎掃把在夜空下翱翔的難得體驗讓王杰希始終在嘴角掛著一個微笑。涼涼的風吹過感覺很舒服,而在王杰希習慣騎乘掃把後,王不留行還帶著他做了幾個翻滾之類的特技動作,兩人玩得相當鬧騰。王杰希也親自體驗了如何操作掃把飛行,並在差點摔落前及時將滅絕星辰的掌控權交還王不留行。

看著滅絕星辰飛揚在空中時掃把尾不停的閃爍一點一點往下墜的光亮,王杰希恍然憶起他選擇魔道學者的初衷,又想起他進了微草、當上了隊長,扛著微草戰隊向前飛、向巔峰衝擊的點點滴滴。他突然覺得眼睛有些濕意。身後的王不留行似乎感應到了什麼,將手搭上他的肩膀,他轉頭,看見一個和煦的笑容。

「我們快到了。看那裡,那顆石頭就是今晚的目的地。」

眨了眨眼,王杰希順著王不留行指的方向望去。那是個孤高懸崖的尖頂,尖頂被削出了L型,小小的平臺上放了點東西,他看不清楚。

王不留行很快地技巧高超的降落在小平臺上,王杰希這才看清楚平臺上放的是一個茶壺及兩個茶杯。

「這裡是整個神之領域中最適合觀星的地點。我覺得我一定要帶你來這個地方才行,有些話我想在這裡告訴你。」

背靠著岩壁,頭往上抬望著星空,王不留行一字一句的表達著他的謝意,

「謝謝你創造了我,帶領我飛遍整個榮耀大陸,帶領我闖蕩榮耀職業圈,讓我們一起奪下了那麼多榮耀。」

「魔術師屬於我們,屬於你。駕馭著我的你才是真正的魔術師。」

「我的魔術師,願此刻的星辰永遠照亮你前行的道路,帶著我繼續探索未知的世界。」

「謝謝你,生日快樂。」

******

陽光穿透玻璃窗灑在床鋪上,他感受到夏日的熱度,慢慢睜開了眼,一瞬間還以為自己看到了滿天星空。

腦袋略為清醒後,他起身,視線投射在昨晚尚未拆完的禮物上。他在裡頭看到了一對有趣的Q版立牌,圖案分別是穿著王不留行整套銀裝還拿著滅絕星辰的他,及穿著微草戰隊隊服的王不留行。

他驀地笑了出來,將這對立牌挑出來好好組裝,然後放在電腦螢幕旁,然後轉身梳洗,準備展開新的一天。

小小的立牌被太陽照射的閃閃發亮,王杰希及王不留行的笑容此刻燦爛的令人炫目。

Fin.

\我親愛的魔術師,願萬千星辰為你加冕/

就是想寫帶大眼去看星星23333333
沒想到我真的成功寫出來了,雖然很壓線(*゚∀゚)
然後對於王不留行的感謝我實在沒有能力表達好_(:з」∠)__(:з」∠)__(:з」∠)_
腳踏車坐墊是因為我覺得掃把一定超難騎所以2333333不要打我2333333
然後求大手畫我最後寫到的立牌圖_(:з」∠)__(:з」∠)__(:з」∠)_畫渣表示無能為力_(:з」∠)__(:з」∠)_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大眼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 ( 1 )

© 五十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