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五十絃

fiftystring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2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五十絃

五十絃

 

[月歌/海始/始海] 感冒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人會搜這個tag
總之覺得有點空所以舊文搬運
然後如果找得到舊文在哪的人很厲害
我就是個排版廢_(:з」∠)_
↓↓↓↓↓以下正文↓↓↓↓↓

唔......現在的時間是......工作......

睜開沉重的眼皮,睦月始想撐起身子看掛在牆上時鐘,卻發現自己使不上力,腦袋昏昏沉沉,四肢無力。

口.....乾......想喝水......

生理上急切的需求戰勝了不適,始半坐起身,拿起床頭櫃上的馬克杯,卻發現裡頭沒水。

喝光了啊.....廚房......

拖著搖搖晃晃的身子,始一步一步地往公用廚房移動。經過Gravi的公用客廳時,他看了一眼,發現裡頭連燈都沒開。

沒人......也是,現在是工作的時間......下一個工作的時間是......

有一搭沒一搭的想著,他緩慢移動到了廚房門口,抬頭一瞥,有一道身影正在瓦斯爐前忙碌,他以為是春或者是葵,但仔細一看,竟然是——

「啊咧,起來啦?」

他們的兄弟團及競爭對手,Procellaum的文月海。

「我要倒水。你怎麼在這裡,海?」

搖了搖手上的馬克杯,始往飲水機走過去。

「啊,忘記幫你倒水了。昨天你出外景時淋了大雨,回來後發高燒昏睡,今天你的工作就先取消了,春跟其他人去進行新單曲服裝的拍攝。我今天剛好放假,所以春拜託我過來照顧你。」

「你的部分,月城先生有說之後會另外安排時間進行拍攝。」

「快到午餐時間了,你再回去睡一下吧,等一下起來吃粥。」

腦袋昏沉的男人慢慢一口一口的喝著水,聽著眼前的男人為他解釋目前的情況。

「嗯,謝謝,麻煩你了。」

始簡單的道了謝,再倒滿一個杯子的水,搖搖晃晃的準備走回他的房間。

「水我等等幫你拿過去吧,你現在走得這麼晃,會灑出來,先放著吧。」

目前沒什麼思考能力的病患聽話的把馬克杯放到流理臺上,轉身離開了廚房。

******

「め......じめ......始......始,起來吃午餐囉。」

意識模糊中似乎聽到有人呼喚他的名字,始睜開了眼睛,定焦,發現海坐在他的床邊。

他花了三秒鐘回想自己的狀況,點了點頭,半坐起身。

「先量一下體溫。」

海拿起耳溫槍,迅速的幫始量了體溫。

「還是有點燙,你喝完粥後吃個藥再休息,到晚上應該就會退燒了。」

放下耳溫槍,海端起他煮好的白粥,

「現在的溫度已經適合入口了,來,啊——」

「我自己吃就可以了。」

面對想餵他的海,始一秒拒絕,打算接過碗和湯匙;然而海的手卻高舉,讓始搆不著碗。

「不行,你現在還沒什麼力氣,會翻倒的,我餵你比較安全。」

「不會,我剛剛自己倒水喝水都沒問題了,所以我自己吃就好......」

「不行,病人就是要好好接受別人照顧。來,快點張嘴,粥都要涼了,啊——」

「我自己來就唔唔唔——」

兩人為了小小的事起了爭執,然後紫髮男人在張嘴說話時被褐髮男人用湯匙侵略、呃,是餵食成功。

「吃完了吧?來,下一口——」

「我說了,我自己吃就行了。」

始用手掌擋住了海的湯匙攻勢,微微瞪著他,一字一字加強語氣重複了一次剛剛的爭執內容。

「我也說了,病人就是要好好接受別人的照顧。」

見狀,海放下湯匙,用與先前一樣的話回覆始,海藍的眼眸傳達著他的堅定。

「那我不吃了。」

翻個身,始再度躺下,背對著海用被子把自己包起來。

生病的人果然比較幼稚啊,海笑了笑說,

「沒有補充體力是不可能會康復的。你難道要讓你的隊員繼續擔心你嗎?昨天晚上他們可是輪流守著你,直到月城先生過來才肯回去乖乖睡覺。」

「......」

「不然我打電話問問看春你生病的時候都是怎麼吃飯,順便跟他說有一個病患賭氣不肯乖乖進食?」

「我吃。不要打電話打擾他們的工作,我讓他們擔心夠多了。」

瞪著眼前滿臉笑意的男人,始乖乖張嘴。

******

「這不就吃完了?哪,藥。」

放下碗及湯匙,海把水及藥遞給始。

「藥我可以自己吃。」

「我知道,快吃吧,吃完繼續休息。」

看著始把藥丸吞下,他摸了摸始的頭,

「哪怕是國王,也是會生病需要人家照顧的。病人就不要逞強,知道嗎?」

「......嗯。你也快去吃午餐。我休息了。」

拉上被子,躺下,閉上眼睛。

「那我就不吵你了。好好休息。」

將東西收拾好,海輕輕帶上了門,出了房間。

被窩中,始勾著嘴角沉沉睡去。

Fin.

小劇場:

叮咚。
「你生病時海也會餵你吃飯嗎(¬_¬)」

叮咚。
「感冒好了啊,黑國王ヾ(≧▽≦*)o」

叮咚。
「好了。廢話少說( ̄へ ̄)」

叮咚。
「はいはい(◐∇◐*)會啊,不只我,我們組的孩子生病了海都會餵他們吃啊,海還會弄每個人喜愛的口味,像我最喜歡的......」

瞪著手機,紫髮男人微微抖著嘴角看著另一端的白髮男人一連串光怪陸離的文字,決定關掉通訊軟體,打開音樂播放程式,繼續練新曲的舞步。

......難怪很合胃口,是去問春的嗎......

小小的分心導致始的動作慢了一拍,然而他並沒有察覺。

至於另外兩個男人通訊軟體的聊天室內傳遞的各式食譜及神秘的聊天內容,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
當初就是想寫摸頭而已,餵食什麼的,大家就看看(*゚∀゚)這設定很私心(*゚∀゚)(*゚∀゚)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五十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五十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